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你过完这一生需要602万!你还差多少钱?

来源:投资界 2016-07-26 13:5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说到钱,好多好多的有都会说,要那么钱做什么,够用的就可以了,那人一生要赚多少才够用呢?最少需要赚602万才够用!

可能有人认为谈钱很俗气。但是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在这个世界上,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如果一个人只有钱,没有快乐,没有健康,没有家庭幸福,没有朋友之间的友谊,那么我们都会觉得这个人很可悲。

如果一个人认为他没有钱但是却有其他的一切(其实是不太可能的,很虚假),那我们也会明白,这个人真的很可怜。

很多人可能说过:“钱不能没有,但是也不需要太多,够用就好。”可是到底一个人有多少钱才算是够用呢? 可以说不同的生活品质要求,这个“够用”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我们这里只按大家心目中间最基本的标准来算算。

讲到够用的钱,就必须算一下,我们到底要多少钱才算是够用,让我们把这辈子要花多少钱算一下。

在这个现代社会,人们对一个成年男子的普遍要求莫过于要有所谓的“经济基础”。不过,你究竟要挣多少钱才行?先让我们把这辈子要花多少钱算一下。但是计算之前得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本文探讨的生活只是一种说得过去的生活,够得上“小康”就行。 如果你对生活的要求和定位是奢华,或者喜欢特立独行,或偏要过苦行僧的生活,那就另当别论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