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这些亿万富豪明星比胡歌更猛!

来源:投资界 2016-07-28 08:4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年间胡歌曾遭遇过一场意外车祸,险些毁容,人生跌宕起伏经历良多。近段时间,有两部热播影视剧《伪装者》《琅琊榜》,而两部剧的男一号胡歌凭借其出色表现,和精湛的演技人气再度飙升。

从早期投资餐厅开始胡歌又多了个老板身份,他在上海的千万豪宅被扒出,原来胡歌还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随后他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也被曝光,据悉,胡歌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

《琅琊榜》多项指标拿下全网第一

胡歌近几年已经很少接拍古装剧了,这次他应广大粉丝要求出演了《琅琊榜》,该剧集未开播前就已经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开播后获广大网友赞赏:近几年少有国产良心剧!

由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热播。首播当晚就赢得开门红,在微博和朋友圈被疯狂刷屏,口碑爆棚。与此同时,该剧的网络播放量也是节节攀升。

胡歌家庭背景一般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的热播,胡歌再次走红,其个人资料及童年照遭到网友曝光。据了解,胡歌家庭背景一般,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爸爸是一名网球教练,妈妈是一名老师,小时候胡歌的家庭情况并没有多好,但是对于胡歌的培养家里人始终都是非常用心的,在后面胡歌渐渐有了名气,家里的生活条件才变好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