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大理与丽江之间竟然藏着一处秘境 美如天堂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8-04 14:3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里,曾是茶马古道上的重镇

这里,被誉为滇西北高原上的明珠

这里,有最干净的天

这里,有最纯净的水

这里,有最变幻多姿的云

被称为大理的小别院,丽江的后花园

这里,是鹤庆

如果说大理是一个山秀水清的魅力城市,丽江是一个清唱心事的情感码头,那么鹤庆则是一个充满传说与神话的美丽小镇,宁静,安然。

大理的风花雪月和丽江的雪山情韵为鹤庆披上了一层美丽而神秘的面纱,今天咱们就走进鹤庆,看看面纱下面的她,到底有多美。

水域风光·鹤庆

相传鹤庆古代是个泽国,地下水源较丰富,有数十处水从山下流出或从地上涌出,有些出水处形成大小不等的近70个水塘,称为“龙潭”。

仅从鹤庆坝子从南到北十几公里的西山脚下,就有羊龙潭、温水龙潭、白龙潭、黄龙潭、西龙潭、黑龙潭、仕庄龙潭、大龙潭等。这些龙潭各具特色,水质清纯,是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草海湿地·候鸟天堂

高原淡水湖泊草海湿地,位于鹤庆坝子中间,分为北海、中海、南海三部分。这里候鸟成群,黑颈鹤、灰鹤、白天鹅等国家珍稀保护动物纷纷栖落草海。使草海成为了真正的候鸟天堂。

这里水域宽阔,水资源极为丰富,四周绿树环绕,碧波荡漾,水禽戏水,具有一派高原水乡风光。

草海周围有千亩良田、万亩荷花,稻子成熟,一片金黄,每年七月,荷花竞相盛开,亭亭玉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