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越理财越穷 怪我咯?

来源:她理财网 2016-09-14 13:1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别人是越理财越有财,我是越理财越变穷鬼,为啥呢,这肯定是有原因的。

1。收入-支出=存款?错!

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收入-存款=支出。而我却偏偏不这样执行,因为我的一贯宗旨是如果哪个月收入多了,存款可以多存点,反正支出就那么多; 我的支出消费在我的观念里依然是停留在一个月三二千的阶段,却忽略了随着物价的增长,孩子来到身边,消费提高了一大截。而且自己骨子里的消费观念也改变了; 所以呢,就是买买买,穷穷穷了。

2。看不上定存

其实,定存是最好最直接的存钱的办法,老一辈人的钱财估计大多都是靠定存积累下来的。 现在理财渠道多了,很多人都看不上定存了,包括我了。觉得随便打理一下,这些钱的收益都要比存定期的收益高。 然后呢,然后就是这些钱,没有得到收益,而且本金也没有了,没有控制好自己,都给花了呗。定存虽然带不来太高的收益,但是却是保护好本金的最好办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