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如何利用“另外8小时”赚更多的钱?

来源:她理财网 2016-10-19 17:1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生就是一场关于等价交换的游戏,如果你想得到某样东西,就得用其他东西去换。如果你想赚钱,就必须拿你现有的资源去换。对于我们这种“一穷二白”刚出来闯荡江湖的新丁来说,用自己的时间去交换金钱,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上天给予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一样的成就。今天跟大家探讨的是如何利用“另外8小时”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完美(包括赚更多的钱).

首先说一下什么是“另外8小时”,另外8小时指的是除工作和睡觉之外,可供你自由支配的空闲时间。

为什么这8小时能为我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甚至赚更多的钱?

1。工作和睡觉只能让你活下去,但不能让你活得更好。所有对你有意义的事情,都是在剩下的8小时中完成的。

2。对于工作不满意的人,通过在另外8小时中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并获得一定的成就,即可弥补工作所带来的挫败感,人生也更加积极和有意义。

3。通过另外8小时的努力,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以及更稳健的财务状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