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勤勉”首富一日行程单曝光:比你有钱的人还比你拼命

来源:新华网 2016-12-02 14:1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上流行一句著名的鸡汤:最怕的不是别人比你强,怕的是比你强100倍的人比你还100倍的努力。

而在现实中,这个“比你强100倍的人比你还100倍的努力”却是真实存在的。今年已经62岁的首富王健林,如今依然雷厉风行、充满朝气,让不少网友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12月1日,万达集团微信公众号晒出王健林11月30日的行程单,从行程单上来看,王健林在一天之内飞了两个国家三座城市。微博上有网友发微博称,“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比你有钱的人比你还努力!而且这个人还是个首富。”

王健林在雅加达当地时间早上4时起床,4时15分开始健身,5时吃早餐。

万达官方微信号称,王健林的早餐内容是:他的早餐很简单:一碗粥,一片面包和几片咸菜。

从印尼的雅加达飞往海南省海口市,在那里,王健林接受了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的会见。

随后,王健林和海口市签订了一份协议,宣布万达集团要投资500亿元在海口市建设万达城,这是万达集团投资建造的第16座万达城。

在海口停留了两个小时之后,王健林再次搭乘私人飞机飞回北京的办公室。

这世界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11月29日,十六届福布斯全球CEO会议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史蒂夫·福布斯在给王健林颁奖完迫不及待地问了他一个问题,也是你们关心的问题——你对成功怎么看?王健林谈了3点:成功核心三个原因,首先是要勤奋,不管怎么说,总是勤奋者最容易成功。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一定要勤奋;第二就是要足够聪明,要有智慧。你光是勤奋,如果智慧不够,判断力不够,也很难成功;第三可能还是要承认有一点运气的成分。

62岁的首富尚且如此勤奋、如此拼,我们还有啥理由不努力、不拼一把自己的人生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