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过年回家抢票大战即将打响 抢票攻略教你备战

来源:新华网 2016-12-14 17:2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对于在外地工作的河南人,以及在河南工作的外地人来说,眼下最重要的,要数抢到一张回家过年的火车票了。据了解,2017年春运1月1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同时,由于2017年春运火车票预售期由60天缩短为30天,2017年春运火车票将于12月15日进入预售期。考虑到预售期缩短、抢票时间集中、铁路总客流量大、节前学生和务工人员客流相互叠加等因素,大数据预测2017年或将成为“史上最难抢票年”。

网上公布的大数据显示,2017年春运期间无座票比例将突破17%,即全国接近两成旅客将不得不站着回家。从始发省份看(含直辖市),广东、北京、上海、浙江出发的车票最难抢,在十大热门到达省份中,河南排名第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