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唐嫣杨幂周冬雨孙怡 筷子腿才是女明星的标配?

来源:人民网 2016-12-19 17:5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近,娱乐圈里女明星真是喜事多多啊。90后小花周冬雨和马思纯刚刚收获第53届金马奖影后;wuli糖糖更是在生日当天公布恋情;好闺蜜杨幂也因在《真正男子汉》里凭借素颜,大受网友们一致好评;孙怡也凭实力,获得刘俊杰导演称赞等等。

忙碌的女明星们虽然事业蒸蒸日上却也惹来粉丝们的一片心疼声。为什么呢?因为她们都太瘦了。我们都知道,女明星们为了上镜好看,平时都会很控制自己的饮食。但是现在的女明星们人手一双筷子腿是肿么回事?时尚?流行?

大家都知道,唐嫣在女明星中身高算是高的了,官方公布的身高是172cm,然而体重却只有43kg。体重这么轻,怪不得腿能这么细!无论是坐着还是站着,腿上真的一点多余的肉肉都没有。据说,唐嫣瘦是因为体质原因,吃多少都吃不胖,不是刻意减肥!这样好命的妹纸,小编却不是其中一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