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消费升级时代 中国时尚买手或将迎来新机遇

来源:人民网 2016-12-21 16:5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每年时装周,都是Momo Zhai一年当中最忙碌的时候,踏遍大半个地球,游走在巴黎、米兰、纽约各大秀场、Showroom (展厅),每天都在寻找有市场的创意产品。做为全国十大时尚买手之一,Momo已从事买手行业十几个年头,现如今在上海及周边地区拥有11家买手店,谈及这些年做为买手最大感触时,她说:“以前,大家喜欢喜欢买一样的东西,追求名牌、穿有logo的服装。如今的80、90后更喜欢追求个性的东西,寻找不同点,喜欢用差异化的选择来凸显个人品味。”

时代在前进,经济在发展,中国的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在发生着改变,中国正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在这波浪潮中,时尚买手店成为近几年时尚消费市场中奔腾而出的“黑马”。对于时尚业的发展,买手是流通的重要环节,中国时尚业不缺买手,那么,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中,中国时尚买手的行业发展是否迎来了新的机遇,与国外买手到底还存在哪些差距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