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男女间的15种经典差异

来源:新华网 2016-12-23 14:5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性别差异决定人生差距!

不信的话,先来看一组有关男人女人与生俱来的性别差异化统计:

男性会因为摄入糖分而发胖。女性会因为摄入脂肪而发胖。

女性的脂肪含量比男性多70%,肌肉含量少40%。

男性的死亡时间比女性早5年左右、自杀率是女性的3倍、酗酒者是女性的5倍、死于电击的男性是女性的6倍,男性比女性更容易患上自闭症。

女孩开口说话比男孩早,且男孩比女孩更容易口吃。

女性比男性进入青春期的时间早2年左右,也就说女孩的心理年龄比男孩早熟两年。

女性每月平均哭四次,男性平均每月哭一次。眼泪也是释放压力的渠道,女人的抗压性强于男人。

男性的眼泪可以滞留眼眶而不流出。女性可以想哭就哭,不因由情感而人为的“造泪”。

女性表达快乐情绪的能力更出众。男性表达愤怒情绪的能力更突出。

犯罪的单身男性比已婚男性多,而犯罪的单身女性则比已婚女性少。

约有25%的男性,在第一次约会时就爱上对方。但女性到了第四次约会,才有15%爱上对方。

人到老年,因为激素的变化,女人会变得固执专断,男人相反会变得平和宽容。

女人作决定的速度要比男性快。实际上女人比男人果决。

女性更容易成为情感型领导者,男性更容易成为工作型领导者。

女人天生比男人更容易在人际交往中获得良好印象。社会对“女人”的印象,更加积极。

女人没有男人那么爱插话,因而是个更好的谈伴。因为女人的权力欲和支配欲没有男人强。

女人的日常会话中,平均每天使用7000个词、5种语调。而男人只使用2000个词、3种语调。女人比男人在同样时间内,语言的输出量要多。

除此之外。

男性比女性优越的方面:空间和时间的知觉,数学,绘画,政治活动,重量感觉,职业感觉,权力欲望,勇气,思虑。

女性比男性优越的方面:味觉,听觉,嗅觉,色彩感觉,想象力,语言能力,手工能力,博爱主义,礼貌,勤勉,规律,谦虚,情绪性。

尤其,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大感觉官能,女性都强于男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