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戴婚戒必须要知道的事儿 轻松5招让你更闪耀

来源:新华网 2016-12-27 16:3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亲爱的,如果你已经成功把自己嫁了出去。那么,接下去就该考虑考虑对戒的事儿了吧。这么宝贵的信物,你肯定会想好好保存起来。那么下面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最大化地把你的婚戒保护得更好。

在锻炼之前要记得!

在你浑身臭汗之前,记得一定要把你的手指上这个漂亮的小环取下。因为钻戒的材料一般都是铂金和黄金之类的材质。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并不十分坚硬。” 戴比尔斯钻石中心的负责人大卫·沃特先生解释说:“戒环很容易因为施加压力而改变形状,如果达到足够的弯曲度后 变形的爪子会使得脱落。所以如果你进行激烈运动的时候,最好让心爱的戒指呆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最好是在家里这样你不会在竞争过程中意外伤害它。

保湿你的皮肤要多想一步

我们都知道乳液、保湿霜对你的皮肤可能很重要。但是戒指可能不需要这么多的duangduang的保湿效果哦。沾染了太多水的戒指,也很容易变得暗沉,不再那么闪亮。所以请等到你的手已经完全干燥之后,再戴上你的戒指吧。

给它上点“妆“也不错

你知道平时不离身的化妆品、发胶、香水最容易削弱你手上那枚自然光泽的戒指吗? Tacori协会的主席Nadine Tacorian Arzerounian和我们分享道:“这是真的,每当我回家不管是清洁、烹饪或洗澡,都会第一时间脱下戒指。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它”当然,她还建议你可以轻轻用热水加点清洁剂冲洗它,然后用棉布或亚麻布的毛巾当作抛光布把它擦干。”

游泳!怎么可以!

永远不要戴着昂贵的珠宝在海洋中或在游泳池里!

做好主妇的同时别忘了脱下它!

在你打扫房子,不小心触碰到浴室、柜台厨房地板等地方的时候,你的戒指都很容易受伤,造成戒指的错位。而许多常见的家用清洁剂里面包含的化学成分,更是让它变色的直接凶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