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财发现:余额宝返“3” 是宝宝的春天来了还是钱又紧了?

来源:新华网 2017-01-03 15:4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只宝宝当年横空出世,以高收益吸引了一众小白投资人,还催生了一大批宝宝类货币基金的出现,想当年大家也都整天比较这个宝宝利息高一点还是那个高一点,没人往银行存钱了。然而好景不长,从去年开始,这些宝宝的收益纷纷跌下神坛,于是大家带着钱都离开宝宝们。

但最近宝宝们的收益率貌似开始又开始蹭蹭往上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春天来了?

作为诸多投资小白理财的“启蒙”产品,大家最熟悉的“国民货基”,余额宝对应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从10月开始余额宝就有回春迹象。

进入11月中下旬,“升温”迹象更明显了,在突破2.5%之后更是有一个拉升的过程。

如果以周为单位,余额宝的收益率已经实现了连续11周上涨,圣诞节当天还突破“3”大关。截至12月27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达到3.31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