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43岁李冰冰姐弟恋曝光 男友为高管 任泉微博沦陷

来源:人民网 2017-01-06 14:3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3日晚,卓伟发文称“最后一位大牌女星终于脱单了”,引发不少网友的猜测。不久后,一名叫“PGC运营NO1”的微博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并且得到卓伟的转发,卓伟还笑侃这位网友要“截胡”。

而看这位网友在自己的微博里给其他八卦网友的回复,这名网友很明确地说,女星是李冰冰,该网友曾在前阵子看到李冰冰与一名小鲜肉当众牵手非常亲密,没想到是有喜事,也有不少网友到李冰冰微博留言,但当事人尚未回应。

果不其然,今天超能大星探就爆出男子赴三亚探班李冰冰,两人散步酒店私人沙滩的视频,恋情坐实!视频中,李冰冰身穿一袭白裙,不仅与该男子十指紧扣一路牵手,亲密揽肩搂腰、抚头摸臀,还甜蜜拥吻,幸福合影,简直形影不离,开启甜蜜“虐狗”模式,撒足狗粮。

照片中,43岁的她穿着一袭白裙,跟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在三亚的海滩上散步,十分自然地十指相扣、亲密搂抱、甜蜜亲吻、同框自拍,甚至被对方当众摸臀,超级甜蜜,猝不及防地给网友们撒了2017年第一碗狗粮。从照片中看,李冰冰的男友面相十分年轻,眼睛小小的,但很白净,身穿印着京剧脸谱的白色T恤,反戴着鸭舌帽,很潮。

据全明星探介绍,此男子名叫许文楠,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是一位青年才俊。早在2015年,两人就被拍到同框,但当时还不是情侣关系,而今终于修成正果。

原来,12月份李冰冰在三亚拍戏,许文楠前来探班,且与李冰冰的父母和妹妹李雪一同出现在三亚机场,并驱车赶往同一间酒店。路上因为堵车,众人下车吹风,期间许文楠与李冰冰的家人互动十分自然,尤其跟小朋友们的关系非常好,看来是已经融入了这个大家庭。据爆料获悉,这位男子名为许文楠,安徽人,系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43岁的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似乎正在追求李冰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