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Daniel Wellington推出开运赭红表带 红红火火过大年

来源:人民网 2017-01-18 16: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时尚人士过新年,怎能没有一件别致的单品呢?深受包括马天宇、周冬雨在内的时尚男女所喜爱的全球著名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在中国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推出赭红色表带,契合了新年红的潮流,寓意带来酉年新春好运红。即使已经将DW众多绚烂表带收入囊中的人,恐怕也抗拒不了这一抹红的诱惑。

细看这一赭红色的真皮表带,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华传统吉祥红,表带宽度为18毫米,适合大多数人。搭配简约表盘、优雅表壳和经典指针,出挑而精致,时尚而经典。这款表带可以搭配任何一款DW腕表,再配上去年新推出的独特雅致的 Classic Cuff 手镯更是锦上添花。这次是DW首次在全球发布品牌饰品,这一表带与DW手表非常适合搭配佩戴,其简单的设计最能体现品牌简约时尚的特点。关键是,它相当百搭,大气的赭红色令佩戴者的新年装束更添时尚喜庆的味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