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邱淑贞15岁爱女惊艳曝光 明星女儿颜值PK个个美若天仙

来源:人民网 2017-02-06 14:4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邱淑贞15岁女儿沈月近日晒出美照,她坐在泳池边上,露出大腿,回眸似出水芙蓉。翻看沈月近照,貌美腿长,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邱淑贞同老公沈嘉伟结婚多年,虽然一直没有生下儿子,但三个女儿沈月、沈日同沈晨全部遗传到父母的好基因,尤其是大女儿15岁的沈月更是越长越漂亮,和母亲邱淑贞越长越像。日前,沈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两张近照,照片中她身穿和服,15岁的沈月青春逼人,加上极似母亲的五官漂亮极了。

1 2 3 4 5 6 7 ... 14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