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灯会练摊 什么东西最好卖?

来源:新华网 2017-02-10 14:2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元宵灯会总是人山人海,商贩们怎么又会放过这个赚钱的好机会呢。那么,如果想在灯会上贩卖点东西?卖什么最赚钱呢?

首先,十元以内最畅销,大多数人逛灯会就是图个热闹,在灯会上花个十元八元就够了。所以,灯会上十来块钱的小玩意儿最好卖。其次,商品类型要单一,货品的种类最好要统一,如果这也卖,那也卖,摊位没有整体印象,并且种类一多自己也顾不过来。

过元宵节,花灯绝对是抢手货。

经典的莲花灯、菠萝灯、宫灯、传统兔子灯等各式花灯可能会热销,而最为吸引眼球的当数造型各异以“鸡”为主题的花灯了。

有一种会下蛋的塑料鸡灯格外估计能受欢迎,随着喜庆的音乐声,一只母鸡撅起尾巴,尾部的小门应声打开,从里面滚出一只圆溜溜的蛋来……俏皮有趣的创意让人忍俊不禁,吸引小孩们的眼球应该不是问题。

除了会下蛋的鸡灯,还有会打鸣的鸡灯,着实让人大开眼界。花灯大师们今年还设计出一种以篾子和纸张相结合制作的传统花灯,灯里安装了打鸣器,随着绳子的拉动,公鸡会发出逼真的打鸣声,颇有“雄鸡一唱天下白”的气势。

逛灯会累了饿了肯定得吃点东西。糖葫芦、铁板鱿鱼、新疆烤羊肉串、长沙臭豆腐、麻辣烫……不管正不正宗、好不好吃,人一多,吃的人肯定也多。

一切跟鸡有关的元素成为了新一代网红。前段时间,街头还流行的“头上长豆芽”,如今已被“头上长小鸡”替代。

“一天能卖四五百个。”小黄鸡发夹老板说,上午11点过就提着一大口袋发夹来到洛带古镇,不到两小时,已经卖了一半出去,“一天轻轻松松可以卖好几千。”

可爱的玩偶大人小孩都喜欢,如果你是第一次在灯会练摊儿,又不知道卖什么好,那就选择和今年生肖有关的一些进价低廉的玩偶,肯定好卖!

记忆里的元宵灯会就像一场民俗文化的盛宴,各式各样的精致花灯,或诙谐或隽永的灯谜,热热闹闹的舞龙灯、耍狮子、踩高跷、扭秧歌,以及那些妙夺天工的各种民间手工艺品。然而,如今的灯会,民俗文化还在,商业气息却也越演越浓,这样到底是是不是好事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