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商业巨子的财富人生

来源:新华网 2017-02-14 14:1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何赢得财富?生命本身潜藏着什么样的力量?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商业巨子的财富人生,蕴含着启迪——

一、钢铁大王-安德鲁?卡内基

安德里?卡内基,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抓住机会,一步一步走上成功之路,成为美国的钢铁大王。

经典语录:

苦难是金,永远都不要因为自己所受的苦难而抱怨人生。

对金钱执迷的人是品格卑贱的人。

二、金融寡头-摩根

J.P。摩根,1837年4月17日出生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成一个富有的商人家庭。是摩根财团的创始人和奠基人,美国华尔街著名的金融寡头。财富经验:开源比节约更重要。

经典语录:

政府和法律没法做的事,让钱来做。

个人的信用是财产,公众的荣誉是保障金。

金钱买不到人格。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