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看看美国普通百姓生活开销多少

来源:人民网 2017-02-16 07:4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常有朋友问我关于美国的生活,例如:美国生活费贵不贵?美国生活难不难?美国人的花费有哪些?其实,在哪里都一样,生活中都是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电气手机保险汽车,医疗……

我想,如果只说一个人的生活成本,未免有些片面,所以我在这边找了很多资料,整理出一个基本的数据,可以大概了解到美国人日常生活中的各项开支,供大家参考。

服装

我常来往于中美两国之间,从美国到中国,有时候我按照自己的喜好给朋友带衣服。

常有朋友抱怨:满以为你从美国带回来的是洋货,没想到,还是MADE IN CHINA。饶了一圈,又回来了。何必?

其实,当时买的时候,我也没想那么多,就是个人判断质量比我在中国买的好,而且同档次的东西价钱比中国便宜。

比如,CK的内衣,其实价格差不多就相当于国内品牌班尼路的价格。一件T恤,几十美元或者十几美元就买得到。而且商场酷爱打折,常能碰到4折,有时甚至2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