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富翁投资经:十大理财好习惯有钱一辈子

来源:新华网 2017-02-16 07:5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理财专家柯特·康宁汉有句名言:不能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即使拥有博士学位,也难以摆脱贫穷。虽然养成好的理财习惯是个有些痛苦的过程,但这些习惯可以让你有钱一辈子。

1、 储蓄和投资高效并行。

观点:不储蓄,绝对成不了富豪;储蓄不是美德,而是手段;努力工作赚钱不是为了消费而是为了投资;储蓄是守,投资是攻;时间就是金钱;储蓄和投资都要趁早;与其感叹贫穷,不如努力致富。

2、负债也是一种资产。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让钱灵活地滚动起来的人,另一种是被前一种人无形中把钱滚走的人。富人,就是能让钱灵活滚动起来的人。观点:想买房,贷款吧;只想还债的人成不了富豪;巧用债务创造更多的收益;借债一定是为了投资。要注意分散投资以降低风险,要学会利用时间和复利,运用长期的投资来摊薄成本,尽管每次的投入可能小到让你浑然不觉,但时间成本和复利计算会让你惊喜地发现积少成多的魔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