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余文乐与Vans联名合作 怒斥 “球鞋炒卖” 现象

来源:人民网 2017-02-20 15:3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余文乐所主理的潮流单位 MADNESS 首度公开自己与滑板品牌 Vans 的首次联名系列,并由主理人余文乐亲自担当模特拍摄造型大片,一经公布,便引发了广大六叔粉丝的强烈关注,势头更是直接超过了本周同期发售的另一组焦点联名 —— UNDERCOVER x Vans 。而作为自家 MADNESS 与自己钟爱的 Vans 的首次合作,余文乐更是连发多条 Instagram ,为系列的发售预热!

来看看六叔的花式秀鞋法 ...

由于此次的 MADNESS x Vans 联名系列发售数量相当有限,且第一波只在 MADNESS 北京专门店以及 MADNESS 官网上架,再加之六叔的 icon 光环加持。因此据说MADNESS 北京店昨晚就出现了通宵排队的顾客,今天一早更是被汹涌的抢购人流堵得水泄不通,而 MADNESS 官网也是在上架几分钟后便销售一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