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这十座最安逸城市 每个我都想逛一逛

来源:人民网 2017-02-22 11:0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些慢节奏的城市不仅是宜居城市,也是我们旅行的绝佳选择。没有行色匆匆,不为走马观花的旅行,只是为了放松心情。在某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选择一个喜欢的城市,选择喜欢的城市,去过悠闲的慢生活,寻找那个真正的自己吧!

成都

来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来,是多数人对成都的评价。习惯了大城市车水马龙的繁忙,你无法想象成都这个城市的生活是如何悠闲舒适,走在巷子里,随处可见当地人喝茶打麻将,在他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与悠闲。

成都有一切大城市的元素,酒吧、咖啡馆、KTV,又有小村落中淳朴的村野生活。文化底蕴深厚的成都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沉淀,都江堰、锦里、宽窄巷子都是值得慢慢品味的地方,还有正宗的成都小吃,让人垂涎三尺。

昆明

或许云南的景点太多,大理、丽江、西双版纳、香格里拉等等,把昆明的光芒掩盖了,但是,昆明确实是一座风景宜人的慢节奏城市。游人来到这里,无不惊讶这里的阳光与春色,喜欢昆明的人会发现,这里遍地鲜花,到处都是风景。

山光水色,气魄壮观的石林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慢慢穿梭在石林中,听着其中的典故,加上创意的联想,看似无谓的石头也能生出许多意味。

一望无际的滇池仿佛使人置身于大海边上,乘船游览滇池,置身于茫茫微波之中,人的心境也跟着开阔。

苏州

苏州,这座温婉动人的江南水乡,一首“姑苏城外寒山寺,门泊东吴万里船”让这里平添了许多色彩。到苏州,就是要放慢自己的脚步,以配合它的优雅、清逸。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道尽了苏州的无限迷人之处,苏州以园林与古镇闻名天下。来到这里,你会被她的恬静柔美所吸引,即使是一条古老的巷道,也有不经意间打动人的瞬间。

珠海

珠海自然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海域广阔,有100多个海岛,素有“百岛之市”的美称。典型的亚热带风光、宁静休闲的生活方式使人们对她流连忘返。温泉不错,空气非常好。生活很悠闲,还有浪漫的情侣路。

在珠海众多海岛中,外伶仃岛石奇水美、优雅恬静,闻名遐迩;岛上冬无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山水兼得,具有典型的亚热带雨林风景和海岛伊甸园风光。醺风丽日里,伶仃洋上蔚蓝相接,海天一色;薄雾黄昏时,霞绯映海,渔舟唱晚;云霓雨雾中,香江景物时隐时现,恍如梦幻中的海市蜃楼。

烟台

神仙眷顾的地方,慢节奏的烟台惬意而有活力,纯净的沙滩、蔚蓝的大海、朵朵白云从蓝天飘过,还有壮阔缥缈的日出,还有传说中帝王采长生不老药的蓬莱阁……这些都会让人情不自禁地爱上烟台。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全国四大名楼的蓬莱阁,自古就是个神秘的地方,传说中“八仙过海”的故事发生于此,还有始皇遣道士取仙丹亦是从这里出发。

被誉为“海上仙山”的长岛是一座美丽的岛屿,壮观迷人的大海、淳朴的当地渔民让人着迷。光着脚丫走在沙滩上,看夕阳缓缓消失在海平线上,那是多么美的一场旅行。

厦门

东方风情与西方浪漫相结合。说起厦门,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鼓浪屿,确实,岛屿、大海、建筑使这座城市处处充满诗情画意。在厦门,你可以在鼓浪屿逐浪踏沙,看海上日出,也可以去《一起去看流星雨》的艾利斯顿商学院——厦门大学看看中国最美的大学,还能品尝最地道的小吃。

真正的鼓浪屿是一份心情,需要自己沉淀下来细细体味,希望来过鼓浪屿的人能找到这份难得闲适的情怀,并把它带走。舒婷说:“我很幸运,生长在这样一个南方岛屿,春夏秋冬,日日夜夜,与绿树鲜花呼吸与共。”鼓浪屿对很多人都不陌生,这里有许多浪漫格调的小店,岛上的钢琴博物馆特别美,教堂和别墅都不错。里面的巷子很深,富有古典的气息,有一种浪漫的氛围。

扬州

有过几度繁华几度没落的扬州到处充斥着历史的遗迹,古城在用她独有的方式向每一个来往扬州的人述说着她的风花雪月。你可以晃晃悠悠地走在扬州的马路上,说不定你所看到的地方就是一出景点了。

扬州的西湖风景并不亚于杭州的西湖,其湖面曲折蜿蜒,而很多支流纤细狭长形如美女的瘦长的细腰而被形象地誉为瘦西湖。

大连

大连就像镶嵌在北方的一颗明珠,这个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四季都是旅行的绝好时间。白天在海边吹着海风,看海鸟在远处自由地觅食,晚上听着海浪观赏迷人的夜景。

粉红色的礁石、金黄色的石头、独具特色的龟裂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不得不惊叹。在金石滩,还能见到被海水冲到海边的海星,想想就觉得兴奋了!

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星海广场并不缺乏美。静静下落的夕阳,咸咸的海风迎面吹来,华灯初上时,七彩的霓虹灯给大连穿上一件绚丽的衣裳,迷人至极。

青岛

没有行色匆匆的路人,也没有飞驰的汽车,青岛的悠闲融于欧式建筑和当地特色的小街老楼之中,还有海边习习的凉风,使人心旷神怡。

无论是开满樱花的春天,还是落满红叶的秋天,八大关总能给人一种浪漫而静谧的美。

海口

海口作为海南的中心,虽然没有三亚那么名声在外,但其优美的环境、旖旎的海滨风光、悠闲的慢生活节奏,吸引不少人不远千里来到这里。

在沙滩上尽情享受这里阳光的灿烂,还有可口的椰子,让人身心愉悦。晚上,架起帐篷,听着海浪的声音,边烧烤边看漫天璀璨的星河,该是多么美好的旅行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