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影响你买房买车养老 这些事断片了后悔都来不及!

来源:人民网 2017-02-28 08: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买房、买车、落户……这其中是不是有你今年打算实现的小目标?但是,你有没有仔细算过,为了实现这些小目标,你的社保、公积金都缴满期限了吗?

小编提醒,以下这些时间期限千万要留心,“断片”或者“没满”都可能耽误你的“人生大计”!

社保断缴,这些“人生大事”会受影响!

买房

·北京:连续5年

非北京市户籍居民购房,需社保或者(个人所得)纳税交满5年,所谓的满5年是指你在买房的当月往前推移5年,必须是连续缴纳,中间断了就需要重新开始计算连续缴纳时间。

·上海:连续5年

非上海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需自购房之日前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保满五年及以上,不能中断,一次性补缴的不予承认。

·广州:连续3年

非广州户籍居民购房者须五年内在广州连续缴纳三年及以上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保。

·深圳:连续3年

非深圳户籍居民购房,社保需缴纳满3年(37个月)且中间无间断。

落户

·北京:连续7年

2016年8月11日发布的《北京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中明确,申请人申请积分落户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持有本市居住证;(二)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三)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四)无刑事犯罪记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