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顺丰登陆A股 中国快递业脱离“大而不强”还有多远

来源:人民网 2017-02-28 13:5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备受关注的快递巨头顺丰日前正式登陆资本市场。2月24日,深交所上市公司鼎泰新材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并在深交所敲钟举办上市仪式。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受国家邮政局委托于现场代表祝贺。顺丰自1993年创立以来历经24载,在行业内成为独树一帜的企业,一向低调的顺丰董事长王卫也在仪式上感慨言道,上市不代表上岸,对事业初心的坚持,不会受到上市影响。

顺丰正式更名后,我国主要民营快递企业已全部完成上市,快递业将在资本的助推下进入发展新阶段。然而,近期一些快递网点频频告急却似乎给“大而不强”的快递业敲响了转型升级的警钟。我国快递业经过连续多年超过50%的惊人增速后,脱离“大而不强”还有多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