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网红”女王招聘社交媒体“管家” 待遇优厚

来源:新华网 2017-03-03 08:2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你有网站管理工作经验么?你有良好的拍照和摄像技术么?如果有的话,也许你可以成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社交媒体“管家”。

据英国《太阳报》12日报道,白金汉宫在女王的官网上发布招聘启事,为她招募管理社交媒体账户推特、脸谱和优兔的“数字通信专家”,年薪3万英镑(约合26万元人民币)。

这份全职工作的主要职责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女王进行国事访问、参加颁奖仪式等活动消息,向外界介绍女王的工作和英国王室的社会作用。除了会拍摄、有网站管理工作经验外,应聘者还需具备大学学历,拥有超前思维和创新能力。

这项工作的福利待遇也不错,白金汉宫会按照受聘者收入的15%为其缴纳养老保险金,并提供培训项目。

女王可以算得上全球“网红”,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推特和优兔上一共拥有277万粉丝。2014年,女王发出了第一条推特,记录自己在伦敦科学博物馆参加信息时代展览的揭幕仪式。去年90岁生日时,女王还在推特上发表推文,感谢网友在线上发来的祝福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