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只要预算充足 谁不想来一块金灿灿的黄金腕表?

来源:新华网 2017-03-03 14:3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一颗像里茨饭店那么大的钻石》里,菲茨杰拉德描述了一个富可敌国的家族,他们拥有一座奢侈又华丽的城堡,城堡坐落在一座钻石山上,城堡里纯金打造的墙壁、钻石铺就的地板、象牙制成的回廊以及带有水族馆的浴池……尽管这只是小说的描写,但看过之后依旧让人心生神往,黄金与钻石谁人不爱呢?黄金腕表也是众多表友的终极目标,下面编辑就来推荐三款黄金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15450BA.OO.1256BA.02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15450BA.OO.1256BA.02腕表

国内公价:RMB 330,000

腕表直径:37毫米

腕表厚度:9.8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18K黄金

防水深度:50米

腕表点评:此款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2年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诞生40周年之际的全新风格,采用37毫米直径的18K黄金表壳,搭配“Grande Tapisserie”大格纹装饰的蓝色表盘。表盘上方表镜采用防眩光处理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盘上搭配黄金荧光立体时标和皇家橡树指针,3时位置设有日历显示窗口。六边形旋入式表冠与八边形表圈相互呼应,共同彰显男士的阳刚硬朗气质。此款腕表搭配与表壳同材质的18K黄金表带以及带有AP字样的折叠表扣,丝毫不掩饰黄金的耀眼夺目。此款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自动盘由22K金打造,透过透明表镜可以看到自动盘上面可有AP字样及精美图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