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选对戒什么珠宝品牌好?你必须了解的三大注意法则

来源:新华网 2017-03-06 16:0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款对戒,既要长久陪伴在你我指间,成为我们爱情最好的见证;又需要搭配每天的行头。实用性与时髦的考验,让选择对戒时,要权衡很多方面。那么什么珠宝品牌好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在珠宝首饰购买中你必须了解的三大注意法则:首先这个珠宝品牌的对戒需要拥有简约的设计,符合男女不同的风格和需求;其次,这款对戒还应时髦百搭,不管是情侣装还是休闲装都能展现个人风采;最后,拥有精致奢华感的对戒才能承担起情侣之间的浓情蜜意。考虑完这三点后,什么珠宝品牌好这个问题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来看看珠宝界的经典设计,今年香奈儿Coco Crush系列再次推新。新款延续经典的菱格纹设计,加上细节处特别的钻石镶嵌,让这款全新的香奈儿戒指呈现出简约又不失奢华的高贵质感,同时时尚百搭的属性也让它成为了情侣间对戒的最佳之选。

法则一:简约风格是首要因素

男士佩戴不突兀,女士佩戴不显平庸

情侣选择对戒时,常常会在款式上纠结许久,大多数女生喜欢有设计感的珠宝首饰,而男生则喜欢简洁干净的款式。那么这款对戒就必须在风格上简约而不失内涵,佩戴在男士手上不会显得突兀,在女士指间又不显得的平庸。香奈儿珠宝Coco Crush系列在设计之初就秉承着香奈儿女士一贯的独特风格,黄K金与白K金的材质精致且具有重量感,经典的菱格纹线条俏皮百搭,精致款与标准款符合男女不同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