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天弘基金余额宝818粉丝节开启 普惠金融助力梦想之旅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5日,以“离梦想更近一点,从余额宝开始”为主题的818余额宝粉丝节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天弘基金将通过余额宝的大学生粉丝,以暑期社会实践的形式,深入三四五线城市,将理财知识带给更多平凡人,更将快乐理念传递给身边人,以余额宝一直以来践行的普惠金融,助力万众梦想之旅。

与梦同行 余额宝增添梦想动力

据悉,此次818余额宝粉丝节梦想之旅将从8月15日持续至8月21日,余额宝将通过5000元梦想基金以及0.2-818元不等的红包,还有宝粉特价商品等方式,为粉丝们提供梦想助力,帮助他们了解余额宝,并将理财知识带给身边的更多人。粉丝们则可通过支付宝APP搜索“天弘宝粉之家”生活号,或者通过线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地推活动扫码两种方式参与活动。

此前,天弘基金已经在校园展开招募,征集了500名大学生并助力其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这些学生5人一组,回到三四五线城市的家乡,通过上报方案、官方修改指导,再到线下活动落地,充分发挥才智,在实践中展示创意与梦想。

对于许多参与活动的大学生而言,上大学其实也面临着理财问题,同样要经历从懵懂到熟悉的坎坷阶段,才能慢慢地摸索出用理财知识守护自己一个个小梦想的真切感受。也正因为如此,不忘初心的学子们,在实践中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学习理财知识,并把其转化为小白用户们更容易理解的语言,想出更多有趣的创意形式,给更多人普及理财知识,也给自己创造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暑假。

不忘初心 余额宝推动普惠金融

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始终践行普惠金融,把普惠精神融入到产品和公益活动之中,使得普惠金融与企业社会责任相辅相成。818余额宝粉丝节以三四五线城市为重点,促进理财知识在更广泛人群的传播和普及,正是余额宝不忘初心,推动普惠金融为更多人服务的生动写照。

余额宝自上线以来,便有很多热心用户在网上互帮互助,为其他用户解答问题,提供攻略。余额宝的简单、快乐、接地气儿的生活场景功能,使其在用户中实现了广泛的自传播。余额宝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收益,也启迪了用户的理财意识。天弘基金也一直视投资者教育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向,先后通过“大学生财商教育”、“余额宝四周年百城行动”等多样化活动,深入三四五线城市和农村传播理财知识,普及理财观念。

天弘基金坚持将普惠定位与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性相结合,沿着用户思维成长脉络,结合实际需求场景,为用户提供灵活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余额宝以场景驱动、客户互动、低门槛、高频次为特点,其触角不仅在大城市深度延伸,而且快速占领了三四五线城市及农村地区。有数据显示,天弘余额宝农村用户数已经过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