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华尔街专家:比特币将“淘汰黄金需求”涨至6000美元

来源:fx168 2017-08-22 11:0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尔街顶级战略家在周一(8月21日)发布的报告中, 随着今年流行的加密货币的安全性不断增加,比特币价格在2018年中期将涨至6000美元,到2022年将达到2.5万美元。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Morgan Chase&Co的前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Tom Lee在向客户表示,明年的数字货币在周五达到4284.14美元后可能再次上涨40%。

根据Kitco的汇总图表,自上周以来,比特币略微缩小了近期涨幅,周一交易价格为4012.90美元。

然而,数字货币比特币自从1月份以来涨幅几乎达到330%,整体表现出色。

以他看空的股票前景而闻名的Tom Lee表示,上涨的主要驱动因素是比特币期货和期权被CFTC批准以LedgerX的形式推出。

Tom Lee称“鉴于最近的批准,这些措施意味着下一个6-8个月,比特币的机构持有量将大幅增加。毫无疑问,这将导致比特币的整体交易量增加。我们看到比特币从机构支撑中获益,改善了交易平台,最终使公众获得了更多的适应。”

Tom Lee最初是首批华尔街负责编写关于比特币的分析战略家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