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新三板集合竞价首日成交3593万元,7个股涨幅超1000%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1-15 15:3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收评:集合竞价首日成交3593万元,7只个股涨幅超过1000%)

1月15日,新三板共有773只个股出现成交,总成交金额1.2亿元。

其中集合竞价371只个股出现成交,成交额3593万元;做市成交402只个股,成交额8413万元。

个股方面,成交过千万的只有一只,为做市股联讯证券,成交1402万元,其次是集合竞价成交的创新层拟IPO股票华清飞扬,成交865万元。

涨幅上,做市涨幅最高的是康能生物,涨16.19%;其次是事成股份,涨12.06%,以及菱博电子涨10.39%;由于都是首日成交,集合竞价个股7只个股涨幅超过1000%,另有23只个股涨幅超过200%,其中中航太克涨幅达14900%,有创股份涨9900%,奥星电子涨6841%

跌幅上,做市跌幅最大的是北京希电,跌15.72%;其次是金塔股份跌12.82%,以及盈谷股份跌11.36%;集合竞价交易的三禾科技跌幅最大,达到99.49%,其次是保通食品跌94.63%,以及鹏海制药跌93.33%。

做市指数继续走低,尾盘小幅拉升,收于972.34点,跌0.45%,成交761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