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科技部万钢:要高度重视燃料电池产业化应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1-18 11:1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技部万钢:要高度重视燃料电池产业化应用)

据科技部网站18日消息,为深入推动国际合作,加快能源动力技术转型升级,1月15日,“传统燃料车辆动力技术转型升级国际研讨会”在科技会堂召开。与会代表围绕“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主题,深入探讨传统燃料车辆动力技术升级和以燃料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动力发展等内容,助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致辞。

万钢指出,经济社会的绿色发展、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是大势所趋,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要求的提高,节能减排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汽车和内燃机产业都面临着节能减排的巨大压力,必须冷静分析,将当前挑战转换为发展机遇。万钢表示,减排和降耗是近期内燃机努力的方向,中国能耗和国际先进水平还有一定差距,需要在高性能关键零部件技术、后处理等方面投入资源,组织科研攻关。内燃机与电动化的结合是未来很有可能的方向,要用更低的成本满足更高的排放要求,要高度重视燃料电池的产业化应用,提前做好应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