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TCL:逐渐剥离非核心业务 18年销量将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9 11:0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TCL:逐渐剥离非核心业务 18年销量将增长)

中国证券网讯 TCL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集团正逐步剥离非核心业务,优化公司结构,聚焦主导产业。通过加速重组提升集团的资源配置效率。

另外,公司介绍,受益于年底双十一等电商节的促销备货,以及国外市场圣诞节、黑色星期五、元旦等节日促销的双重影响,四季度销量需求比较旺盛。17年前三季度中国市场整体销量下滑,四季度在中国市场的电视销量恢复增长,2018年受俄罗斯世界杯等体育赛事的拉动,预计会比2017年有所增长。

机构调研人员问及公司在OLED面板的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小尺寸OLED方面,公司在武汉投资350亿元建设6代柔性AMOLED面板产线,预计2020年量产。在大尺寸OLED方面,公司大力开展印刷显示OLED的技术研发,在11代线预留了OLED产能。

谈及公司的业务调整计划时,除了非核心业务逐步剥离外,发行股份购买华星光电10%股权的事项已完成,包括近期出售了金能电池,TCL多媒体实施供股并改名TCL电子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