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博时基金:港股仍具较强投资价值

(原标题:博时基金:港股仍具较强投资价值)

对于2018年的港股行情,不少基金表示继续看好。以绩优基金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灵活配置基金为例,该基金2017年四季报认为,“北水南下”的趋势仍将延续,加上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港股未来仍具有较强的投资价值。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月22日,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A份额年初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8.08%,C份额的净值增长率为8.04%,在362只同类基金中均位居前6%身位。而回顾2017年度,该基金A、C份额分别斩获23.09%、22.66%的收益,远远跑赢同期业绩基准8.89%的涨幅。自2017年初成立以来,该基金A、C份额的累计回报分别达到33.03%、32.52%,年化收益均超过32%。

投资策略方面,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通过对符合或引领中国经济转型优质企业的深入研究,采用价值投资策略对沪港深市场进行投资,把握港股通开放政策带来的投资机会,在严格控制估值风险及流动性风险的前提下,获取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展望2018年,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2017年四季报认为,2018年港股的基本面和资金面仍将继续向好,港股的牛市仍将持续,并可望再创新高。基金经理王俊、张溪冈表示,从资金面来看,北水南下仍将持续,外资也将继续提高对中国市场的资产配置,资金面仍然向好。目前港股估值约为12倍,在全球范围来看仍然偏低,仍有较好的投资价值。预计2018年香港恒生指数的总体盈利仍会有10%左右的增长,对港股保持乐观态度。谈及2018年的重点投资主线,王俊、张溪冈认为,能源产业、金融龙头、消费升级以及科技创新等板块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