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优客工场再获1.1亿元战略投资 估值突破90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2-13 10:5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优客工场再获1.1亿元战略投资 估值突破90亿元)

继2017年12月22日获前海梧桐并购基金领投的3亿元C轮融资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优客工场再次获得前海梧桐并购基金追加的1.1亿元战略投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已突破90亿元。

作为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家达到独角兽水平的企业,优客工场已经布局35个城市,同时发布了全新的产品线升级服务。2018年初,优客工场完成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实现行业内市场资源、资本、业务资源的优势集中整合。

近期,优客工场在进行互联网建设的持续优化升级。除了分时租赁、增值服务、整合资源外,开始注重线上线下的交易转化,上线了“优鲜集”,逐步实现以企业为核心的服务撮合交易及自发交易。

不难看出,优客工场在扎实自身运营、整合外部资源、互联网创新实践方面均进行了探索。目前来看,优客工场已成为一个巨大的势能聚合体,从单纯的共享办公空间一跃成为社群链接体,这一变化使优客工场明显区别于其他专注于物理空间拓展的共享办公企业,巩固了自身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的地位。

值得关注的是,优客工场再度投资文创产业,继续完善共享办公的服务生态系统。

近日,优客工场通过战略投资入股了北文时代,后者全称“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文化产业内容专业运营商。

优客工场方面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升级优客工场在空间业务上的全要素、全生态服务链条,也将为全行业做好内容共享生态带来深远影响,为国内共享办公2.0时代的深化发展探索新的模式和方向。

事实上,在不到三年时间里,优客工场通过股权投资加大共享办公的服务生态体系,增强每一个投资板块之间的强连接,已战略入股了包括共享办公空间、教育、高端医疗、互联网+体育、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此次战略投资入股北文时代,意味着优客工场的生态圈构建全面涉足文化产业,进一步为其“加载”文化产业发展行业孵化功能,同时也是在“空间+孵化”模式基础上的又一次战略布局。

据悉,此后双方将展开影视文化领域等多业态的深入整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