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百度四季度财报跑赢预期,爱奇艺已在美提交IPO申请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度四季度财报跑赢预期,爱奇艺已在美提交IPO申请)

北京时间2月14日,百度发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四季度表现强劲,收入跑赢预期。此外,爱奇艺已向SEC提交上市申请草案。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当日,百度股价上涨1.79%至225.6美元,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截至当地时间20:00,百度股价上涨5.23%至237.4美元。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百度营收236亿元人民币(约合36.2亿美元),同比增长29%,其中移动业务营收占比达76%,2016年同期占比为65%;运营利润为48亿人民币(7.34亿美元),同比增长118%;净收益为42亿元人民币(6.39亿美元),每ADS盈利12元(1.9美元)。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的运营利润为58亿元人民币(8.84亿美元),同比增长104%;基于非GAAP准则的净收益为52亿元人民币(8.04亿美元),每ADS盈利15元(2.29美元)。

2017财年整年,百度营收达848亿元人民币(130.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20%;运营利润157亿元人民币(24.1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56%;净收益183亿元人民币(28.1亿美元),每ADS盈利52元(8.06美元)。

基于非GAAP准则,2017财年全年运营利润189亿元人民币(29.1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60%;净收益223亿元人民币(34.2亿美元);每ADS盈利64元(9.79美元)。

展望方面,百度预计2018财年第一季度净营收将在198.6亿元人民币(30.5亿美元)和209.7亿元人民币(32.2亿美元)之间,较前一财年同期增长在25%至32%之间。此外,自2018年1月1日起,百度将采用新的会计准则(ASC 606),其中最主要的影响是从收入成本到净收入的增值税重新分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