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越秀租赁住房类REITs获深交所审议通过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2-26 08:3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越秀租赁住房类REITs获深交所审议通过)

近日,“越秀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越秀租赁住房类REITs)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议通过,该产品采取储架分期发行机制,产品规模人民币50亿元。

资料显示,越秀租赁住房类REITs由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总协调人和财务顾问共同实施,广州证券担任联席财务顾问。

广州市国资委相关人士表示,越秀集团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在积极盘活存量房屋用于租赁、增加租赁住房有效供给等方面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是越秀集团进一步推动供给侧改革大力发展国内REITs产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去库存、去杠杆”的要求做出的尝试。

据了解,一直以来,越秀集团都坚持商住并举的战略,通过客源、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共享,将住宅开发、物业管理服务、商业及酒店运营与住房租赁等资源融合,共同打造成综合业态下的生态圈。本次越秀租赁住房类REITs获批,进一步有效实现“开发→孵化→持有运营→REITs/类REITs退出”的闭合商业模式,提升住房租赁板块运营竞争力。

中联基金指出,此次越秀集团选择以租赁住房作为切入点在深交所发行类REITs,有助于促进更多的国内企业关注和运用国内REITs工具,推动国内REITs的进一步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