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A股节后喜迎开门红长盛基金绩优产品领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2-26 14:2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节后喜迎开门红长盛基金绩优产品领跑)

2月22日狗年首个交易日,A股迎来开门红,沪指单日涨幅达2.17%,创下12年来A股节后首日最佳表现。受益市场普涨,公募基金业绩也水涨船高。其中长盛基金旗下权益投资方向基金全线飘红,包括长盛电子信息产业、长盛互联网+等多只产品单日涨幅超2%,成为分享行情红利的投资神器。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在2月22日,长盛旗下TMT双雄:长盛电子信息产业(080012)和长盛电子信息主题(000063),以及长盛沪港深、长盛互联网+(002085)等日净值增长率均超过2%。从今年来表现看,截至2月22日,长盛量化红利策略混合基金(080005)年内收益率达5.62%,在同期可比的361只基金中高居第2名;长盛新兴成长(001892)和长盛互联网+年内收益率分别达4.28%和3.92%,在同期可比的463只基金中均排名前1/20.

综合过去十年数据显示,春节后A股上涨概率大。其中节后5日上涨概率达9成,节后10日上涨概率8成。对于狗年A股节后市场表现,多家券商普遍认为节后A股的反弹窗口正在开启。安信证券策略团队表示,市场整体短期将平稳向好,主要是基于风险偏好修复和节后资金面边际改善。中金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则预计A股节后将逐步企稳,市场最波动的阶段可能已经结束。A股本身估值就不贵,调整之后,A股估值更具吸引力,本轮调整也为投资者创造了再次入场的机会。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时下也是借道绩优基金春播的良好时机。长盛量化红利作为国内首只运用量化投资策略投资红利股票的基金,自2009年11月底成立以来历经市场牛熊市洗礼,业绩表现稳健,年化回报超过10%。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月14日,该基金过去三年、过去五年在同类型三分位排序中均位于前1/3,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139.56%。

此外,长盛电子信息产业、长盛新兴成长和长盛互联网+均由金牛基金经理赵楠管理,赵楠拥有非常丰富的绝对收益管理经验。回首去年,长盛新兴成长和长盛互联网+在三季度趁部分行业、个股调整时机,加大了金融、消费等个股配置力度。得益于四季度金融、消费等行业表现较强,长盛新兴成长和长盛互联网+业绩也快速提升。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末,长盛新兴成长和长盛互联网+四季度净值增长率均跻身同类前五,2017年全年收益率均超过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