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上投摩根发行国内首只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基金

(原标题:上投摩根发行国内首只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基金)

  近日,两会代表提出提案称,公募REITs对防控金融风险意义重大,建议因地制宜尽快推出公募REITs管理办法。在贷款利率走高和地产信贷政策收紧的共同作用下,REITs作为一种全新的地产融资途径重要性日益受到关注。上投摩根基金紧抓市场发展契机,将于3月19日正式发行国内首只跟踪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的指数基金,首发限额3亿元,投资者可通过招商银行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什么是REITs?REITs(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是将众多投资人的资金聚集起来,享有传统不动产业主同样的收益的一种投资工具,简称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它可以将持有不动产的收益和信托的规范性、良好的流动性结合起来。发布于2006年的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覆盖多市场、多类型发达国家上市REITs,可及时捕捉多元房产投资机遇。

    据记者了解,上投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基金具有三大优势:首先,一站式布局发达市场上市REITs,且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与上证指数近5年(截至17年底)的相关性仅为0.14,对于A股投资者而言,可将其作为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分散投资风险并提高投资组合效率。其次,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发布以来持续分发红利,截至2017年底的指数年化收益近7%,最近五年收益达46.9%,尤其适合通胀环境下配置。最后,上投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基金除了提供人民币份额以外,还提供了美元份额,为持有美元的投资人提供了新的投资理财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