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中房系平台五星财富发布退出公告 分12个月兑付资金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6-19 13:1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房系平台五星财富发布退出公告,分12个月兑付资金)

6月19日,五星财富发布良性依规退出公告,称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平台将停止新增投资标的及业务运营,7月30日起正式开始资金退出工作,分12个月兑付投资者本金和预期收益。

据公告信息,五星财富退出原因为,合规要求持续深入及监管政策门槛的提高,导致五星财务合规工作难度增加。综合考虑各方面原因,五星财务将根据《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退出指引》开展有序、分批次的平台业务全面清结,良性退出。

按照公告公布的兑付方案,五星财富将分12个月兑付资金。2018年7月30日正式开始进行资金退出工作,进行第一次兑付,兑付比例为3%。此后每月30日兑付,兑付比例逐月递增。按公告发布的时间规划,五星财富将于2019年6月30日进行最后一次兑付,兑付比例为8%+平台预期收益。

五星财富官网信息显示,目前五星财富投资总金额18.14亿,累积收益3430万。

企查查数据显示,五星财富所属的深圳五星财富互联网 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其股东为中房联合集团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中房慧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系“中房系”互联网 金融平台。

据网贷之星统计,“中房系”旗下拥有8家互 金平台。

其中,华融普银因涉及非法吸存55亿,8名被告人被处以9年10个月至4年6个月不等的刑罚,同时处以50万至20万元不等的罚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