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东方金钰:银行账户已解冻 正积极筹措资金尽快付息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7-06 13:4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金钰:银行账户已解冻,正积极筹措资金尽快付息)

7月6日,东方金钰(600086.SH)连续发布两个公告,对此前陆金所代销的“同吉8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停止付息一事做出说明。公告称目前银行账户已解冻,正积极筹措资金尽快付息。

《关于 媒 体报道相关事项的说明公告》中称,东方金钰之前受相关银行账户、持有的子公司股权及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影响,引起相关金融机构对公司收贷,并导致出现对“同吉8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18年二季度利息兑付逾期情形。

截至目前,东方金钰及子公司被冻结银行账户已解除冻结,东方金钰已在积极筹措资金尽快付息,应在上述产品合约到期时按合同约定偿还本金。

《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中提到,因东方金钰子公司深圳东方金钰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等主体与中瑞泰信叁号投资合伙企业的合同发生违约并产生相应仲裁,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一案中,东方金钰及子公司部分账户、部分子公司股权及兴龙实业所持公司股权被司法冻结。

7月5日,经东方金钰自查及从银行处获悉,经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意,深圳东方金钰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民生银行及建设银行的两账户已被解冻,目前已恢复正常使用。

据东方金钰2017年报,东方金钰主要从事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采购和销售,主要经营产品包括翡翠原石、翡翠城破、黄金金条、黄金(镶嵌)饰品等,由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持股31.78%。

大同证券官网显示,此次逾期的“同吉8号”2016年11月17日设立,管理机构大同证券,托管机构宁波银行。

“同吉8号”资金投向中海信托发行的“中海汇誉2016-87东方金钰流动资金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资金用于向东方金钰发放信托贷款,用于日常营运资金周转及偿还金融机构到期流动资金贷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