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离职美女售楼小姐良心话 20种房子一出手就会贬值

来源:搜房网 2014-05-29 14:3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买房子对于很多少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买房有很多注意点,并非只看地。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2014买房要注意什么。有买房需求的人都要挑选心仪的、性价比最高的房子,这样才能在楼市风暴来临时,保证房子的保值效果。那么,究竟应该怎样才能挑到一套好房呢?

买房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楼层越高越贵,确实,高楼层空气好,噪音小,连蚊子都会少几只,为了一辈子的窝,不少购房者都愿意多搭上点钱,买个高楼层,但其实住房并不是越高越好,你知道第几层的高层,才是最好的吗?还有很多买房的人都关注户型,因为这样会住得舒服。当下楼市下跌声一片,买房也可以关注户型,做好选择。这却往往陷入买房的误区。

很多购房者倾向新房,二手楼市平淡。买一手房有什么主意事项?购房黑幕你知道多少?低价和大优惠的单位背后隐藏的怎样的秘密?南京离职女售楼员良心话,惊曝楼市潜规则!

本文整理了离职美女售楼小姐讲诉的一些购房知识,给首次置业的“菜鸟”提供点建议。并整理了20种一出手就会贬值的房子,结合分析告诉你2014买房要注意什么。售楼小姐坦言告之,自己选买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

售楼小姐曝卖楼17大潜规则各种购房常识大全:

售楼小姐曝光一:城市的立交桥旁边

自己选买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在那儿买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时,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风水产生非常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而且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

售楼小姐曝光二:十字交叉的大路旁边

这样的十字路口如果做办公楼还可以,但是我提示一个问题,如果盖楼盖的好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盖不好就盖成了死角,除非炸掉这个楼。有些楼盖了以后销售非常好,因此有这方面的体会。但如果是住在这个位置上,容易引起胃病甚至胃癌,肺、支气管的病,脑中风都有可能。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