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牛人2万装修95平2室2厅 简单大方

来源:搜房网 2014-06-02 11:0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省钱达人2万元装95平二室二厅。我家建筑面积95.1,2室2厅,交房时,开发商已经给铺好了地面,卫生间、厨房和阳台贴好了瓷砖,卫生间还配有马桶、洗手池和淋浴器。

交房时,开发商已经给铺好了地面,卫生间、厨房和阳台贴好了瓷砖,卫生间还配有马桶、洗手池和淋浴器(配的都不好,后来换掉了,照片中的都是换好的了),还安上了防盗门。省了很多事,装修时没有土工,直接上的木工,历时一个月左右。装修期间,我们就开始看家具,在淘宝上淘东东,虽然累但是其乐无穷,尤其是看到家里一天天在变样,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客厅不太大,装修时,简单的吊了一下顶,安装了几个牛眼灯。电视背景墙,也没有费事,就是做了两个石膏柱子,中间贴了壁纸,并安了一个银色的线帘,虽简单,但很出效果,我称它是“一帘幽梦”。电视没有换新的,还能看,明年吧换个42的液晶!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