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工薪族7万装修实用93平小三房 清爽怡人简约小窝

来源:搜房网 2014-06-08 08:5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收入微薄的工薪阶层来说,家居装修最主要的还是实用,我们今天要看的这套三房两厅装修案例是一套总价7万的小三房装修,没有太多的装饰,也没有太多的造型设计,但房子装修效果看上去就是很舒服,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站在门口看客厅,没做背景墙,只是涂了一种蓝不蓝绿不绿的颜色,不过看上去很清爽很舒服哦。

站在厨房门口看入户门和入户花园。那块面积大概六七平方,地势要比客厅低两个阶梯。号称"跃式",考虑到实用性,我将入户花园做成了所谓书房,哈哈。

其实这是游戏室,坐在这里上网看电视两不误,还可以拉开窗帘看外景呢。如果是要静下心来看书和学习,则是回到卧室去。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