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房价飙涨老婆难娶 买房压力最大10个城市排行

来源:搜房网 2014-06-08 14:2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摘要]如今在异地打拼的年轻人最梦想的事就是在所在的城市置业安家,娶个老婆生个娃,感受家庭的甜蜜与幸福。然而房价飙涨爱情脆弱,巨大的贫富差距,奇高的房价以及不买房不嫁女的丈母娘,让热血青年们心力交瘁。那么买房压力最大10城市有哪些?

1、上海娶老婆难

要说压力,第一个不得不提上海。在这个将要崛起的东方金融中心[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男人们的生活压力有目共睹。无论是上海本地人强烈的排外情绪,还是日益高涨的购房压力,足以让男人们在这个全国最大的经济中心佝偻着的背更加弯曲。甚至对于爱情,他们更是不敢想象在经济地位不稳的情况下能娶到一个上海老婆。他们身上背负的压力一点不亚于当年附在孙悟空身上的五指山。

专家:城市发展结构若不变 房价上涨压力仍巨大·控房价无碍稳增长 房产税试点城市有望年内扩容·金岩石放言:中心城市房价5年翻番·7月中小城市房价普涨 涨幅均高于一线城市羊城晚报:70城市房价又涨 调控何去何从内地楼市回暖 70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