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小夫妻的94平米奶茶色家 携手打造小两居爱情公寓

来源:搜房网 2014-06-09 08:5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外面飘泊好多年了,在人生的最低谷遇到了夏至,于是决定为他停留下来。2010年10月10日,我们一起买了这套94平的小两居,那一天,我们从混乱的工地上,一口气爬到六楼,站在将来属于我们小屋里,暖阳四溢,人生开始有了真真实实的归属感。

2012年2月底,北方还很冷,我们开工了,历时两个月,小家终于一天一天变成了我们梦想中的样子,欣喜与收获并存。发图和同在装修一线的TX们一起分享。

国际惯例,上户型图。

面积小,容我们发挥的空间不多。我们只把北面的生活阳台打掉,做了书桌书柜一个小休闲区域,其它没有改动。

今天是入冬以来温度最低的一天,家里却温暖如春。入住半年了,都没有好好的给新家来个毕业照,趁着今天阳光正好,就别偷懒了。

发一张从南面阳台看过去的整体图。

进门处的门厅

装修前

1 2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