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6万装修65平美式 分享与设计师的沟通经验

来源:上海热线 2014-06-11 19:5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装修耗时5个多月才把硬装软装通通完毕。由于业主平时都要工作,只有在周末匆匆忙忙去选购建材,而且第一次装修经验不足,导致花了很多冤枉的时间和冤枉的金钱,一般标准工期3个月的,但这一户却延长到了5个多月,最后在装修队长的帮忙下才在结婚前一个月住了进去。

户型:二室一厅一厨一卫

半包费用:六万多一点

家具软装家电:十万。

装修耗时5个多月才把硬装软装通通完毕。由于业主平时都要工作,只有在周末匆匆忙忙去选购建材,而且第一次装修经验不足,导致花了很多冤枉的时间和冤枉的金钱,一般标准工期3个月的,但这一户却延长到了5个多月,最后在装修队长的帮忙下才在结婚前一个月住了进去。

与设计师沟通的经验:

1、尽量不要让你家成为设计师的练兵场所,不然不确定性因素太高了:设计师基本上不会跟你说有他们搞不定的设计。但是设计师有真正多个相同面积、相似风格的设计经验,真的非常重要。一边研究一边做,不单单考验的是设计师的职业素养,而且还会考验设计师的基本功和快速学习把握能力。当然了,可能有越多经验的设计师,相对收费会高一些,不过这个也是设计师的价值所在。(这里不是说没有经验的设计师就不好,可能他们能出来比有经验的设计师更好的作品,只是说不确定性因素会高一些)

2、不要过于相信设计师ipad里面所谓的他们自己的案例,尽量至少去看1、2个实地案例,这样子既可以和以前的房东沟通下,又可以判断下是不是真实作品。先小人后君子,装修在开始真正合作之前,千万不能因为面子,或者“感觉还不错”就放弃核实出现的一些可能疑点。

3、设计费方面,不要太过于计较,设计师如果报价6、70元的,不要砍的太厉害。因为有设计师跟我说后期陪我去看家具不能超过几次,超过了要另外收钱什么的。后来我家装修过程中我发现,怎么可能少于5次,我家差不多快有10次之多了。设计费上稍微多付一点,设计师也觉得房东对他大方,后期也叫得应。在购买东西上面定位更加准确一点,少话冤枉钱,少留遗憾,比1、2000元可要重要很多。

1 2 3 4 5 6 7 ... 2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