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酒店不会告诉你的事儿 遥控器和电灯开关比马桶脏

来源:人民网 2014-07-10 15:1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旅行途中酒店就像家,但即使是最豪华的住处也不如自己家一样卫生、隐私和安全。那么住酒店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英国广播公司(BBC)带着这些问题来到问答网Quora上提问“酒店房间里我们不知道的那些事”。一些酒店老板和热心的业界专家爆出一些吓人的事,并透露了酒店房间里最脏的物品。

反着看的猫眼

“检查门上的猫眼。如果被人损坏或动了手脚,一定要换房间。”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市的Beechmont Hotels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福勒斯特·琼斯说到。透过猫眼,视线应该清晰无阻碍,如果模糊不清就不安全。动过手脚的猫眼里面可能装有窥视孔相机(一种外面能看见里面的反向透镜)。出于安全,琼斯建议在猫眼里塞一小团纸,只在需要时取下。此外,如果有人敲门但猫眼里却看不到人,不要开门,而是打电话告知前台。

远离咖啡机

Quora上的回答者警告,别用客房里的咖啡壶,不如去当地的咖啡厅。“对我而言,最恶心的就是咖啡机。”位于伊利诺斯州芝加哥的一家酒店的前管理者肯·林说到,“它看起来很干净,但谁知道在你之前的住客用它做过什么。想想呕吐物、烟蒂和蜡笔。”

旅游爱好者库珀·伍兹说,浴室洗手池旁的玻璃水杯同样不可信。“浴室的玻璃杯不像你想的那样干净。”他说,“[酒店职员]至多只会用抹布擦拭或者自来水冲洗。”他建议旅客用肥皂和清水冲洗水杯,确保合理消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