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旅游路线推荐:适合背包客穷游的国家TOP10

来源:新华网 2014-07-25 13:4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次美妙的旅行未必需要花很多钱,背包客的海外穷游之旅也是不错的选择。《赫芬顿邮报》日语版近日选出了最适合背包客穷游的十个国家。

1、土耳其

独特的地理位置,宜人的气候条件、物美价廉的饮食、东西交融的文化使土耳其成为背包客穷游的乐园。而形状各异的现代化建筑,华丽肃穆的清真寺唤礼塔,飞跃于博斯普鲁斯海峡之上的跨海大桥,《荷马史诗》中的特洛伊城遗址,世界奇景卡帕多西亚,观鸟胜地库什湖,秀美的亚洛瓦温泉……迷人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物古迹也使土耳其享有“旅游天堂”之誉。

2、尼加拉瓜

如果你看够了旅游景点的人山人海,那么不妨去中美洲的尼加拉瓜享受一下难得的清净。尼加拉瓜湖岸绿树成荫,许多红顶凉亭点缀其间,湖水湛蓝,湖风习习,水鸟翻飞,锦鳞游泳,一派迷人景色。而尼加拉瓜的殖民地历史也为其蒙上了一层独有的异域色彩。当然,尼加拉瓜的物价低廉,同样适合穷游一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