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挑个小镇过夏天 美国15座如诗如画度假小镇

来源:新华网 2014-07-25 15:4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夏季的到来,美国昏昏欲睡的小镇们也从冬季的蛰伏中苏醒,视野企及之处到处都是盛放的花朵和郁郁葱葱的大树,下面让我们跟随赫芬顿邮报一起从康涅狄格州出发一路向北到达缅因州,欣赏沿途15个秀美的小镇吧!

罗德岛纽波特

早在镀金时代,大亨们便纷纷涌向这个迷人的海滨城市纽波特,建造他们的夏日“别墅”来庆贺世纪之交。范德比尔特家族的到来使得别墅的风格趋向奢华的欧洲宫殿。The Breakers由理查德·莫里斯亨特设计,建造于文艺复兴时期。由大理石构成的建筑,整体风格仿照凡尔赛的小特丽亚侬宫。别墅附近的新港特别有名,除此之外,城镇上还有诸多历史人文景观。

康涅狄格州神秘镇

坐落在纽约和波士顿之间的神秘镇有着诸多沿海景点,这座历史小镇有着神秘海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博物馆,馆内有着500多艘船,其中还包括世界上唯一一只鲸鱼船。神秘水族馆有着新英格兰唯一的白鲸,还有企鹅、海豹、海狮以及其他的水生动物。此外,在神秘镇的旧米斯堤克村,还贩卖着各种纪念品以及自制软糖。

马萨诸塞州的雷诺克斯

以坦格乌德音乐节出名的雷诺克斯十分美丽,连绵的山脉一直延伸到伯克郡。纵横的道路蜿蜒曲折,路边的大树青翠欲滴,放眼望去,你甚至可以看到山谷中点缀着的美丽的小农舍。雷诺克斯的主要景点便是伊迪斯·华顿庄园—The Mount。这座庄园建于1902年,是基于伊迪斯·华顿在1897年出版的书籍《装修房子要强调简单性和和谐性》的理论要点设计而成的。庄园后还有一个3英亩大的花园,为游人散步小憩提供了方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