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静谧温馨:世界上最赞的小酒店大集合

来源:人民网 2014-08-04 16:4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住惯了豪华奢侈的星级酒店,有没有想过去寻找那些精致迷人的小旅社,感受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小的天堂。悦游全球旅行网7月29日为我们盘点了全世界最赞的小酒店,让我们一起去寻觅那些小小的幸福吧!

NO.10 加拿大盐泉岛斯廷斯乡村酒店

这个拥有22英亩精心照料的海滨花园是“上世纪40年代的英国建筑师的前庄园”,它坐落在温哥华阳光明媚的海湾岛的西部,是11世纪都铎风格的庄园的再现。听起来有点俗套,但是能够准确形容它的词语应该也只有“风景如画”。酒店里所有的房间都有壁炉和浴缸,餐厅提供的食物是美味健康的当地原生态的农产品。

NO.9 哥斯达黎加埃雷迪亚芬卡罗莎布兰卡咖啡种植园度假村

它是哥斯达黎加第一个获得“五叶”可持续奖的酒店,距离圣何塞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是“蜜月旅行的完美目的地”。即使生态旅游并不是你的目的,它依然能让你惊艳。白色曲线型的高迪式建筑优雅而异想天开。El Tigre Vestido餐厅提供在自家菜园里丰收的有机草本植物和蔬菜,以及那令人难忘的咖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