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住宅风水不可不知 这8种房子不要买

来源:凤凰网 2015-01-20 14:2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实生活中,很多住房,要没有太重大的缺陷,都可以借助阳宅风水的制化方法加以化解,但是有下列因素的住房,还是强烈建议尽量不要去住,因为没有方法化解接这些情况,强行住进去慢慢会给你的运气构成重大威胁。

一、不要居住阴宅

在风水学中,所谓的阴宅原指墓地,这里所谓的阴宅是指哪些容易招来阴灵、聚集阴气的房子,曾经是屠宰场或刑场的房子等等,这样的房子容易聚集阴极磁场,会引来不必要的鬼魅幽魂,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会严重的影响到居住着的整体运势及健康,因此建议再购买居住老房屋之前,最好先探听清楚此房子之前的用途。

二、 不要居住凶宅

凶宅的情况很类似于阴宅,也就一般我们听说的不干净的房子,不论是曾经发生过凶杀命案或者有人自杀过的房子,通常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会给人一种隐身恐怖的感觉,不但人住久了会不安稳,有时候还会危害到自身的运气。

很多不明原因的房客,有时候会贪图便宜而住进这样的房子,往往是等到事情严重之后才有所警觉,因此在买房或租屋的时候,房子给人的第一直觉很重要,若是此屋让自己觉的浑身不自在,但却一时找不出原因所在,建议你最好还是另寻目标。

三、避免入住曾经有特殊用处的房子

特殊用处,是指这房子曾经被当成一般人比较忌讳的行业所使用,如殡葬业,停尸间,监狱、神坛、屠宰场、淫荡场所化粪池等等,因为这些用途或多或少都会让屋子里残留一些不好的气场,甚至引来不祥之物的靠近,最好能避免入住。也可能开始无所谓,怕的是时间长了,问题出现的时间,恐怕都晚了,记住后悔药没人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